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凤凰学校荣膺年度“最佳体育发展学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2-11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 记者昨天从光明区文体教育局获悉,在刚刚揭晓的“深圳体育成就奖”评选中,光明区凤凰学校脱颖而出,被评为“2018年度最佳体育发展学校”。全市仅有三所学校获此殊荣。

据悉,创建于1974年的凤凰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体育教学在学生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多年来践行“以玩促学,以趣启智”的办学理念,在全校开展以足球和网球为“龙头”的特色校园体育活动,实施足球、网球普及课,并在高年级段试行“大班分项”制课堂教学,严格执行体育课程教学标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校性的体育大课间、阳光体育活动,组织各种形式的课外体育竞技比赛。

凤凰学校已经形成了全员参与、项目突出的体育工作特色,不仅拥有全国第二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品牌,还成为了“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学校网球代表队也曾在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获得中国网协少儿网球总决赛团体前三名。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巫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