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烙画艺术节入选“创意十二月”活动项目

发布日期: 2018-12-11 15:2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张守福)12月10日,凤凰街道光明烙画基地传来好消息,第三届烙画艺术节顺利通过了深圳第十四“创意十二月”组委会审核,这意味着每年一度的烙画盛宴又将与市民见面了。

据了解,深圳“创意十二月”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联合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出版发行集团、深圳市创意文化中心联合承办,深圳新闻网为执行单位。自2005年成功举办第一届至今,“创意十二月”已成为《深圳市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指定的重点项目,成为深圳年度综合性城市文化盛事,是创新深圳城市形象符号。烙画作为光明区的一项非遗文化项目,在凤凰街道已成功举办过两届,每一届都为市民带去不一样的文化艺术享受,深受广大艺术爱好者喜爱。

记者获悉,今年第三届烙画艺术节以“鹏城艺象·烙‘话’未来”为主题,通过活动展现深圳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凸显艺术活力,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同时用烙“话”+未来,展望发展美景。活动内容更加丰富,烙画+艺展、+创意手工市集、+传统文化体验、+、+艺术表演、+烙画体验、+校园、+企业、+美味、+涂鸦等等,精彩纷呈。

目前,该项目获得第十四届深圳“创意十二月”组委会审核通过,将在12月14~16日在光明烙画基地亮相,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欣赏体验。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