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街道强力推进禁毒整治工作见实效

发布日期: 2018-12-11 15:30 [绿色光明网]

凤凰街道召开“全民禁毒工程”推进会议。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王少婷)12月10日,凤凰街道召开“全民禁毒工程”推进会议,再次部署禁毒工作,强力推进禁毒“重点关注地区”整治工作见实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禁毒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继11月20日光明区全民禁毒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后,凤凰街道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全民禁毒工作要求,部署凤凰街道下一步全民禁毒工程和市禁毒委“重点关注地区”摘帽相关工作。会议对如何重拳推进抓好禁毒工作提出了“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强化责任全面推进、各尽其责联动开展”的工作要求,为辖区群众安居乐业、经济腾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区禁毒办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凤凰街道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在社区、企业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发动学生、志愿者参与禁毒工作,强力推进禁毒“重点关注地区”整治工作见实效。

工作重在落实。接下来,凤凰街道各相关部门将积极开展相关工作自查,共同努力,摘除“禁毒重点关注地区”的帽子,为建设平安、和谐、文明的凤凰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