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石家志愿者服务队获光明区“优秀志愿组织”称号

发布日期: 2018-12-11 17:42 [绿色光明网]


微笑服务的志愿者队伍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王祥平 沈金华)近日,马田石家社区志愿者队伍获由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光明区团工委、光明区义工联颁发的2017—2018年度光明区“优秀志愿组织”荣誉称号。

据了解,石家社区志愿者队伍自成立以来,在石家社区党委、团委的带领下,经过短短一年多的发展,已逐渐发展成一支组织规范、服务热情、无私奉献的志愿者服务队伍。

相关负责人评价,石家社区志愿者以“奉献、友爱、互助”为目标,服务于社区的各项公益活动,积极传递正能量,身体力行感染每一位居民。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和奉献,倡导社区文明新风尚。

在2018年的服务活动中,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他们的身影。“女性维权 抵制家庭暴力”,他们是主力军,号召广大女性敢于对家庭暴力说“不”;“文明马田 你我共建”,他们用亲切而理性的言行,诠释着文明好习惯;“情暖端午”,他们用温情传递祝福与真情;“旧衣回收”,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倡导低碳生活;“交通文明劝导”,他们认真地疏通道路,为行人安全增添保障。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