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调研辖区企业 助力激活企业发展新动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2-12

深圳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李婧)12月12日上午,光明区政协主席李世清带队到安费诺东亚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区相关部门及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据了解,安费诺东亚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注册地位于凤凰街道。安费诺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共在全球设立218个分部(含销售公司),遍布亚、非、欧、南美、北美、大洋洲,直接为各大洲的客户提供产品和实施本地化服务。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连接器制造商之一,2015年集团销售额达55亿美元,蝉联2015和2016《财富》500强。

座谈会上,李世清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厂房续租、员工子女就学、“雨污分流”工程影响厂区内道路环境等问题,李世清现场协调区有关部门进行回应。李世清表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进行规范化管理,为企业发展解决后顾之忧。企业也要准确把握当前产业环境的发展趋势,进一步转变观念,提升产品附加值,激活企业发展新动能。

李世清对企业今年效益的逆势增长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光明正式成立行政区,将加快建设“四城两区”,打造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也为辖区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接下来,企业要继续和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及时反应意见诉求,切实解决发展难题。同时,临近年末,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线,加强安全生产,处理好劳资关系,借助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加大创文宣传,确保企业平安稳定发展。政协也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助力光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