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街道社区法律顾问走进法治书屋普及宪法

发布日期: 2018-12-12 18:2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吴铮铮)为营造良好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12月11日,公明街道政法办公室组织社区法律顾问走进法治书屋,借助普法惠民项目平台,为居民群众与专业律师提供了面对面进行宪法学习交流的机会。

据了解,公明街道政法办公室工作人员前期先在法治书屋与党群服务大厅前台摆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读本,再由社区法律顾问坐镇法治书屋,与不时前来借阅的居民群众进行学习交流。通过“法治书屋”与“宪法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将宣传读本放置在居民群众触手可及的地方,让居民群众随手取法、随手学法、随手知法,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使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理念深入人心。

公明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街道将加大宣传力度,让“法治书屋”实现价值最大化,让普法宣传常态化。公明街道政法办公室将继续在公明街道辖区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掀起宪法学习新高潮。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