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街道开展义务消防队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12 18:57 [绿色光明网]

公明街道开展义务消防队技能大比武。

深圳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杨鹏 刘鹏/文 段俏俏/图) 12月12日上午,由公明街道、公明消安办主办,公明派出所、现役武警消防中队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公明街道2018年义务消防队消防技能大比武在公明宏发上域举行。

共有10支队伍参加当天的比武,包括各个社区以及辖区企业的共100名义务消防队员。本次比武内容包括单人原地快速着装、单人两盘水带快速连接、单人手提干粉灭油火等5个项目,每轮比赛由现役武警消防官兵负责计时,每个项目用时最少者获胜。全体参赛队员奋勇拼搏,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武中。

本次比赛设置个人奖和团体奖。经过激烈角逐,公明社区、西田社区和下村社区的3支义务消防队分别夺得团体奖社区组的一、二、三等奖,宏发物业、冠城物业和凯雷斯顿酒店分别获得团体奖企业组的一、二、三等奖,各义务消防队的15名参赛队员获得了单项个人奖。

公明消安办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消防技能大比武,进一步加强了公明街道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检验了各社区义务消防队员的训练成果,并且向辖区群众展示了义务消防队员充满斗志的精神面貌。接下来,义务消防队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