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合水口工作人员赴北站党群服务中心学习

发布日期: 2018-12-12 19:2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麦泳强)近日,马田合水口社区第一书记带队赴深圳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参观学习。

当天,马田社区工作人员一行参观了北站社区各个功能区,并就社区公共服务、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工作与北站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探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模式。随后,北站社区工作人员重点分享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效。

在交流分享环节,合水口第一书记表示,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在社区基层治理起到关键作用,我们要从社区居民需求出发,结合社区实际,充分利用好周边更多、更好的资源和服务。

合水口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学习北站社区先进的服务经验获益匪浅,回去必将履行好服务社区居民的职责,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打造宜居宜业宜家社区。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