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湖街道新羌社区居民爱心捐衣1100件

发布日期: 2018-12-13 19:5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乐善好施、相互帮助的传统美德,日前,社联驻新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居民、志愿者、党员在社区三角公园开展“衣旧情深,衣家温暖”爱心捐衣活动。

社工为这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仅在社区QQ居民群、微信公共平台发布了通知,而且通过走访派发宣传单页等宣传的方式,让更多的居民知道并了解此次活动,促使大家积极参与到捐衣捐物的行列中。活动进行了一个多月,截至12月10日,社区共收到爱心衣物1100件,已将爱心衣物清点、整理打包好送到深圳市社会捐助接收管理服务中心,希望能把这些暖暖的爱心送到有需要的人群手中。

活动负责人表示,人尽其善,物尽其用,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家中的闲置的衣物循环利用,同时,帮助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奉献我们的爱心与温暖,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的社会正能量。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麦美仪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