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黄色小卡片”成线索 警方揪出卖淫团伙

发布日期: 2018-12-13 19:4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胡泽瑜)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光明警方加大打击力度,对辖区内违法犯罪现象较突出的区域开展“地毯式”重点排查。近日,光明警方以路面派发的“黄色小卡片”为线索,积极展开侦查,先后抓获涉案违法嫌疑人共12名,将处于萌芽状态的“黄”毒团伙扼杀在摇篮。

11月中下旬,光明公安分局马田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工作中先后抓获4名派发涉黄小卡片的嫌疑人陈某清(男,45岁)、叶某猛(男,28岁)、邱某光(男,23岁)、陶某富(男,35岁)。据了解,这4名发放“小卡片”的嫌疑人均是受陌生男子雇佣,陌生男子让其在指定辖区的酒店附近发放“小卡片”,并承诺卡片一发完就给予一定报酬,且当天结账,一次一百。在拿到“小卡片”后,陈某清、叶某猛、邱某光、陶某富4人便穿梭于辖区的各个酒店,将小卡片撒在酒店门口。

“小卡片”的图片、文字具有强烈的性暗示意味,对“黄赌毒”持零容忍的态度光明警方成立了打击组,根据“小卡片”上的线索,对重点涉黄区域展开调查。结合群众举报线索与打击组前期摸查情况,12月6日、12月7日,光明警方先后在合水口成功抓获6名涉嫌卖淫嫖娼嫌疑人及2名涉嫌介绍卖淫的“拉客佬”。

经审讯,嫌疑人胡某、周某燕均对其涉嫌介绍卖淫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刘某城(男,28岁)、陈某彪(男,35岁)均对其涉嫌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嫌疑人劳某萍(女,18岁)、唐某芝(女,46岁)对其涉嫌卖淫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嫌疑人陈某清、叶某猛、邱某光、陶某富、唐某芝、杨某、彭某峰、刘某城、陈某彪、劳某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嫌疑人胡某、周某燕已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调查,抓获的嫌疑人还涉及一涉嫌卖淫团伙,该团伙以一名为“四眼仔”的男子为首,摩的司机胡某、周某燕则是固定的“业务员”,负责拉客并将“卖淫女”送至目的地, 每跑一趟车就能收到十块钱的“酬劳”。劳某萍则是从事卖淫活动的女子中的一员。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案件中。

在路面撒小卡片,引诱嫖客上钩。对此涉黄团伙,光明警方必重拳予以严厉打击。同时,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注意防范,不要从事违法行为,对卡片上的信息要保持警惕,一些招嫖信息可能存在诈骗或抢劫的风险,呼吁广大市民积极举报,提供线索。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