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李松蓢社区冬日慰问老党员 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8-12-14 00:3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近日,寒潮席卷广东,为做好困难党员关怀慰问工作,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关怀慰问活动,社区党委委员及工作人员提着米和油,带着浓浓的关怀走访慰问了社区老龄党员和困难党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

得知社区党委委员一行要来看望,有的老党员早早地来到门前等候。李松蓢社区党委委员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谈政策、论变化、忆往昔,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与生活情况,细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在交谈中,社区党委委员听到有位老党员家庭比较困难后,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还嘱咐工作人员要多与老党员沟通,关心帮助老同志。

本次活动共对8位老龄党员和1位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在持续一下午的慰问活动中,社区党委委员及工作人员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老龄党员和困难党员感动不已,他们纷纷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和谐安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