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新湖开展市容环境检查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2-14

深圳新闻网12月14日讯 为打造和谐宜居的市容环境,改善城市形象,提升生活品质,创建文明城市。12月13日上午,新湖街道对圳美社区的街道、背街小巷等开展了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努力营造整洁的卫生环境和良好的市容秩序。

现场,一行人重点检查了圳美社区的沿街商户,据检查结果显示,圳美社区大部分是经营餐饮、商场、超市的店家,社区卫生环境的维护难度比较大。检查组在本次检查发现,圳美整体市容环境较为整洁,但占道经营、角落和通道出现垃圾的情况还是较多,要求社区和相关部门及时改进整治。

检查组指出,为巩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果和迎接第六届创文工作,确保社区市容环境持续改善,城中村“脏乱差”问题仍需注意,不能今天改进,明天又恢复乱象,杜绝情况反反复复。同时,还要积极推进“里子工程”,全力打造更加井然有序的公共秩序,全面排查“负面清单”,大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确保每项创建工作全面定标对标达标。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欧阳州武 林南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