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举行创新创业企业投融资培训暨对接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2-14

深圳新闻网12月14日讯 12月13日下午,光明区经济服务局在区城市展览馆举行光明区2018年第四季度创新创业企业投融资培训暨对接会。

据了解,光明区正全力加快建设“四城两区”,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光明区2018年第四季度创新创业企业投融资培训暨对接会对促进区域内投融资机构、留创园及众创空间企业相互交流,帮助创业项目精准对接投资机构,加速创业企业产业化进程等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上,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企业顾问部业务主管梁志飞分享“创新企业融资故事梳理”,正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外项目投资总监周刚分享“股权投资逻辑”,北京国枫(深圳)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金俊分享“初创企业在所有权结构上应注意的法律问题”。

此外,针对创业中遇到的诸如大环境下产业发展的投资前景、投资人及机构的选择、投资人股权分配、政府投融资政策等问题,创业团队与行业专家在现场进行深入交流。一家初创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初创企业在设置所有权结构有很多误区,听了专家意见后,有很大启发。”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杨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