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诚铭学校课题获专家肯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2-25

深圳新闻网12月25日讯 12月21日下午,深圳市2018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光明区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在诚铭学校举行,各有关课题主持人分别作课题开题报告。

其中,诚铭学校的课题《互联网+背景下中小学家长学校课程设计研究》,是2018年度深圳市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资助课题。会上,该课题主持人肖红球从选题缘由、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内容与方法、国内外相关研究分析、课题研究计划、预期成果、突破与创新几个方面细致阐述。

这一开题报告获得专家高度肯定。专家认为课题文本规范、框架完整,课题组成员态度认真,希望老师们好好历练,不忘教育使命。诚铭学校将扎扎实实开展课题研究,逐步完善,推动教育科研水平全面提高,进一步提升学校文化内涵。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钱定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