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企业资讯 > 

企业资讯

光明供电局社区微信平台上办答谢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02

深圳新闻网1月2日讯 2018年光明供电局成立了社区微信沟通平台,利用社区微信平台发布停电消息等,让居民第一时间了解到停电抢修相关信息。在各社区的大力支持下,社区微信平台创建并发挥了巨大作用,有效减少了客户投诉量,提高了客户满意度,为答谢各社区,该局于2018年12月28日举行了社区微信平台答谢会。

答谢会由光明供电局副局长主持,向各社区负责人对该局微信平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今年社区微信平台在提高居民客户满意度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2019年要继续利用好社区微信平台,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客户:一是继续在微信平台发布停电信息;二是发布最新供电相关政策;三是及时发布客户在供电方面的问题和诉求;四是反馈各社区居民发现的供电设备安全隐患(如表箱残旧、围栏破损);五是各社区如有用电宣传方面的需求,可以向微信平台反映。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柴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