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企业资讯 > 

企业资讯

光明义工携爱心企业慰问社区独居老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03

深圳新闻网1月3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团工委、光明街道义工联慈善关爱组、助残组联合深圳市灵珑服饰有限公司组织义工在碧眼社区、护理院开展关爱探访活动,共有38名义工参加,探访慰问23位护理院及社区独居老人。

本次慰问中,爱心企业无偿捐赠价值一万余元的保暖毛线帽子,由义工亲手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为老人驱寒避暖。在与老人交谈过程中,老人十分激动,紧紧握住义工的手,与义工分享自己的故事,并在结束后给予彼此一个温暖的拥抱。在探访服务中,企业义工还特意为老人准备了一场表演,老人欣赏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热情地鼓掌表示感谢。

为打造更多的服务品牌,光明街道团工委、义工联今后将加强与辖区社区、企业的联系沟通,整合优化社会资源,带领社企组织、策划、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让红马甲的力量在建设“四城两区”中愈加强大。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唐朝钦 黄兴华 蔡萍 徐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