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企业资讯 > 

企业资讯

光明建发集团公益资助35名贫困生解决读书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08

深圳新闻网1月8日讯 近期,光明建发集团参加深圳市第十三届“鹏城会亲”爱心活动,“认捐”光明辖区及对口帮扶其他区贫困学生35名,捐赠助学金35000元。

“鹏城会亲”是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助学活动,旨在帮助困难儿童解决读书难、生活难的问题,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是共青团着力解决青少年实际困难、关心青少年成长、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之一。自2003年以来,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会亲活动以孤儿和单亲小学生为主,双下岗职工、病残等特困家庭、农民工家庭的贫困学生及品学兼优、现年未受其他项目资助的学生,采取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等多种形式,按1000元/人的标准资助贫困学生,资助金一次性划拨至受助学生账户。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邹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