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公明中学竞秀科技艺术节 展示学校教育成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08

深圳新闻网1月8日讯 近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学校科技艺术教育成果,公明中学举办“创新 至善 成长”科技艺术节活动。

这次科技艺术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在“物理天地”“身边的生物”等活动中,各班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参评作品丰富,创新性强,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一件件精美的作品,一个个精彩的实验,展现了学子的无限创意和实践技能。

期间,建筑模型比赛更是将此次科技文化艺术节推向了高潮。该项目科技含量高、动手能力强,将想象力和执行力高度结合,充分发挥小组的团结合作力,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参与热情。

学子们还在水火箭比赛、纸飞机冲浪计时比赛中,展现出优良的比赛作风和熟练的操作技能。纸飞机冲浪计时比赛要求同学们理解纸飞机前行的原理,具备灵活的操作能力和应变能力。水火箭的制作体现了同学们的设计和创造能力水平,在给水火箭冲水和打气的过程中,要求同学们具备良好的控制力和合作品质。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朱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