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14

深圳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唐朝钦)1月11日,光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对光明街道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相应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社区深入学习和宣传发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各级各部门及时把市委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举全街道之力建设光明科学城,全力做好土地整备和查违工作,围绕光明科学城做好配套和服务,保护好光明的青山绿水,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营造一流的生态环境和一流的人文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在基层治理和基层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推进重点片区开发建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深化改革创新。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集中建设光明区中心城区,坚决打赢治水提质大决战,全力以赴补短板促发展。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为光明街道经济发展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