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幸福光明 > 

幸福光明

"音乐快闪"进企业 来深建设者品文化大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16

深圳新闻网1月16日讯 15日上午,由光明区文体教育局、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办,区音乐家协会承办,玉塘街道办协办的“文艺进企业”关爱来深建设者系列活动之“音乐快闪”在玉塘红色筑梦家园广场、牧钢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举行,为企业员工送上了3场音乐文化大餐。

当天不时下着小雨,但阻挡不住300多名员工观看演出的热情。“音乐快闪”在男声独唱《敢问路在何方》中拉开了序幕。光明区音乐家们轮番登场,演唱《康定情歌》《等待》《龙船调》等员工喜爱的经典曲目。歌手的倾情表演,让员工们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世界中,掌声此起彼伏。《山路十八弯》歌声惊艳全场,把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演员们还为员工送上新年贺卡,营造了欢乐的新年气氛。

“为音乐家们点赞。”观看现场表演的员工李女士告诉记者,活动十分接地气,也为新一年的工作开了个好头,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工作。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符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