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社会治安 > 

社会治安

光明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21

深圳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黄立雄 朱思岸)近日,光明区文体教育局文化执法大队联合区安监局、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光明局、光明消防大队、玉塘街道、凤凰街道等部门,开展公众聚集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察联合检查行动。

在此次联合检查行动中,先后对天籁飞歌KTV、金斯卡KTV、科迅达网吧、三五六网吧等5家场所进行了抽查巡视,共出动88人次,16车次。

现场检查中,光明区文体教育局文化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对联合检查行动进行统一调度,各部门之间有效联动、各司其职,对场所的证照、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消防通道,特别是对场所中存在钢结构以及悬吊重物等安全隐患的情况进行排查整顿。其中,在检查中发现天籁飞歌KTV前台放置了3台娃娃机,文化执法大队执法员现场开具相关法律文书,责令场所立即改正,并要求场所负责人到大队接受调查。

据了解,下一步联合检查行动组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人员密集文化经营场所检查力度,并将行动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复查。同时,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用常态化的教育提升人的安全意识,保证安全责任的落实,确保我区文化市场平安、有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