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带队到企业和U站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绿色光明网发布时间:2019-01-22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陈亚京)1月21日下午,光明区委副书记王浩带队前往深圳市牧钢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和光明城高铁站U站慰问企业职工和义工,并为他们送上春节礼包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区群团工作部、文明办及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大家的车票都买好了吗?”来到牧钢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职工之家,王浩最关心的是企业职工回家过年的事,他详细询问了职工们节日期间大家工作安排和生活情况。在得知企业职工都已经买好回家车票和安排好了回家过年的时间,王浩放下了牵挂的心。他与牧钢20名工会代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生产职工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新春福包和返乡车票。王浩感谢他们对光明区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牧钢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的工会主席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在过去一年对牧钢的大力支持,感谢区总工会在牧钢职工之家建设上给予的资金支持,在新的一年里,牧钢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光明区经济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随后,王浩一行来到光明高铁站看望正在高铁站内U站值守的志愿者,与志愿者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开展情况,亲手为他们送上春节大礼包。王浩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志愿者通过开展服务活动以及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更多的身边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共建美好家园。

据了解,在元旦春节期间,区总工会开展了“关爱职工•情暖光明”春节工会关爱系列活动,发放困难职工及劳模慰问金10.8万元,赠送职工返乡车票20万元,返乡福包500个,为留深过年职工赠送电影票1000张,组织100名留深职工欢乐游光明,覆盖区重点企业42家,惠及职工群众1.5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