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人大广征意见提出更高质量工作报告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22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 1月21日下午,光明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四个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就即将提交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四个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集思广益,进一步完善四个工作报告。区领导刘德峰、别社宏、张清明、王丽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起草小组分别对报告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说明。与会的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认真研读的基础上,结合各自领域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就四个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内容、文字表述及数据等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还围绕光明科学城建设、教育发展提质、国资国企、施工扰民、交通规划、知识产权保护、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四个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能够全面反映2018年光明区各项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实事求是、重点突出,描绘2019年工作思路目标明确、措施有力。

刘德峰指出,各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四个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这次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四个工作报告的结构和内容,从而提出更高质量的四个工作报告。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