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湖街道人大代表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 2019-01-22 11:1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 临近春节,新湖街道人大代表希望辖区内困难群众能过上好年,近日,人大代表陈燕娜、杨琼走访慰问四名困难人士。

人大代表们在出发前,向新羌社区党委书记朱广保详细了解四名困难人士的家庭状况。走访过程中,人大代表们亲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及饮食情况,希望他们多出去走动,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新湖街道的关怀与温暖,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杨代表表示此次慰问一方面旨在践行落实慰问群众的帮扶理念,虽说我们送来的礼品有限,但是更希望能让各位困难群众的内心树立起对生活的希望,同时也给各位困难群众传递一种信号:遇到问题及时向新湖街道或者社区联系,新湖街道将积极给予帮助。

据了解,除新羌社区外,圳美、楼村也开展了人大代表慰问活动,共11名人大代表慰问了11户困难群众。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南熙 欧阳州武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