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街道义工在百花谷景点劝导文明旅游

发布日期: 2019-01-22 11:2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 光明小镇欢乐农田自开放以来,获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尤其是花海美景美名远扬,不少游客慕名而来。为让游客尽兴游玩,文明出游,1月19日-20日,光明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义工在光明小镇百花谷景点开展文明旅游劝导服务,共计35名义工参加。

据了解,义工在光明小镇百花谷景点等地为游客提供交通疏导、路线指引等力所能及的便捷服务,同时劝导游客文明观景、摄影、用语等,鼓励游客文明旅游,积极倡议环境保护理念。19日上午,义工们首先进行现场踩点,行走了近8公里路,认真查看、确认哪些服务点需要义工协助。踩点完毕后,义工们分别驻点在各自岗位上。通过交通指引等服务,保持道路畅通,维持现场秩序,为打造文明光明小镇贡献力量。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徐燕梅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