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交警开展幼儿园寒假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22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 近日,光明区各学校、园区相继迎来寒假,为做好节前暨寒假期间的交通事故预防工作,1月17日下午,光明交警大队光明中队宣传小组到新羌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及家长送上了一节寒假前交通安全教育课,300余人参加活动。

教育课上,交警宣传员向现场人员宣读了深圳市教育局与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联合致全市学生们的一封信——《平安出行无意外,愉快假期我最爱》,呼吁大家无论是外出旅行或是与家人同学聚会游玩,一定要将交通安全牢记心间。宣传员还针对该园区学生年龄较小的特点,要求现场参加活动的家长,务必要担负起交通安全出行的监管责任。最后带领小朋友和大朋友们了解货车、泥头车“盲区”的危险性,让在场孩子、家长和老教师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