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图闻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22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曾柳强)为积极推进全民禁毒工程,提高社区居民拒毒防毒意识,近日,光明街道在翠湖社区清怡小区,开展以“今冬明春,平安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派发禁毒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禁毒社工结合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讲解了毒品相关的知识,还通过现场展示仿真毒品及带领居民参加“禁毒连连看”游戏,引导社区居民正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养成积极健康的思想观念。同时向群众公布打击毒品的举报电话,鼓励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呼吁大家春节期间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需要为自己、为家人、为朋友把关,共同营造“自觉远离毒品”的氛围。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吸引了100多名社区居民到场参与,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和礼品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禁毒观念和禁毒意识,同时提高群众抵御毒品侵害能力,为居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提供风清气正的环境,营造全民关注、参与和支持禁毒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