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集中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22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街道党工委对社区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等的关怀,1月18日,玉塘街道集中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分别前往田寮、红星、长圳和玉律社区的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等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也参与这次慰问活动。


据了解,这次活动的慰问对象包括辖区老干部、困难党员、户籍90周岁以上老人、户籍残疾人、现役军人家属及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共30余位代表。其中,在田寮社区的慰问活动中,玉塘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先在田寮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慰问现役军人家属胡元龙、陈海等人,交流中他仔细询问了军属们的生活情况和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并感谢可爱的子弟兵为祖国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和对其家属表达深深敬意。随后,他带队先后来到辖区老干部代表及困难党员代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巫柯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