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深圳儿童绘画大赛优秀作品巡展到光明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9-01-23

深圳新闻网1月23日讯 “2018深圳儿童绘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光明站”日前在华强创意公园开幕,这是“2018深圳儿童绘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关山月美术馆首展后的首站巡展,同时也意味着“艺趣儿童生活美学论坛”系列活动渐入高潮。

该活动是光明区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重点活动之一,是在光明区文体教育局的支持下,由2018深圳儿童绘画大赛组委会、童绘(深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华强高新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参展作品既有“2018深圳儿童绘画大赛获奖作品展”的部分优秀作品,也有“一米高度看光明”现场儿童绘画比赛的部分优秀作品。除了展览之外,主办方还准备了系列儿童生活美学论坛,包括“看画识童心”“怎样开发孩子的艺术天赋”等主题,嘉宾分别走进光明区的学校和公共文化空间,让孩子和家长在儿童绘画艺术成长的路上得到了更多的营养。

深圳特区报 记者 韩文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