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石家社区开展“迎春送福”春联书写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23

现场墨香弥漫。

深圳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朱娟 麦芷莹)近日,马田石家社区党委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主题,开展了“迎春送福”春联书写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了8位光明区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围观的居民静静感受着书法艺术的魅力。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不一会儿就展现在居民们眼前,居民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一片欢乐景象。

据统计,现场共送出春联300余幅,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迎春送福”春联书写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还促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居民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拉近距离,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