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李松蓢社区成立流动党员党支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23

深圳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超丽 彭翠玲)为贯彻落实省、市、区相关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社区非公企业“两个覆盖”工作的开展,1月22日下午,公明街道驻点团队到李松蓢社区召开座谈会,指导“两个覆盖”的推广和落实工作,助力社区成立流动党员党支部。

据悉,李松蓢社区近期正积极开展非公企业流动党员的摸排行动以及社区党委春节关爱活动。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要求,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争取早日完成任务。

在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领下,驻点团队深入佰思特、荣泰佳工业园等重点企业宣传“两个覆盖”工作,以派发宣传单、张贴海报、现场讲解的形式宣传成立流动党员党支部的重要意义,现场企业人员反应热烈、流动党员积极响应。在公明街道驻点团队的指导下,李松蓢社区在当天成立了“两个覆盖”行动开展以来的第一个流动党员党支部。

随后,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到社区内检查出租屋、“三小”场所等社区安全工作,强调相关负责人必须将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严防春节期间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