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送慰问金 马田街道干部探访帮扶对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24

深圳新闻网1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困难帮扶成效,让困难群众感受到街道办的关怀与温暖,马田街道近期全面开展春节前干部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根据光明区统一部署,马田街道本次共探访29户帮扶对象,其中马田街道4户、光明街道1户、公明街道1户、新湖街道23户。各帮扶干部带上慰问品、慰问金深入困难帮扶对象家庭,亲切询问困难帮扶对象目前的家庭基本情况,了解是否有新的诉求。随后,工作人员根据材料记录对帮扶对象之前提出的诉求落实情况进行了核实。

据了解,2018年成功脱保的某贫困户已出国务工,家中91岁瘫痪在床的老父亲由姐姐姐夫照顾。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详细向其姐姐、姐夫了解家中收入情况与生活现状。其老父亲经多方努力已成功入户家乡并享受社保,该贫困户一家通过自己的劳动提高了收入,成功脱贫。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胡存智 王梓嘉 王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