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提前向驻军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24

深圳新闻网1月24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文昌 周永健)1月23日下午,光明街道人民武装部部长带领社会事务办、宣传统战办等相关部门人员一行先后到光明区人民武装部、大马山部队、消防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为他们送去米油、水果等慰问品。

慰问团每到一处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全面了解部队改革建设发展情况,并详细地介绍了光明街道近几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各项工作事业取得的成绩。座谈会上,慰问团对驻军部队官兵在维护光明社会稳定、参与抢险救援、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代表光明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接下来,光明街道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努力当好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同时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参与和支持光明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展现作为,并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共筑军地团结友谊之路,共育军政军民鱼水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