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主要负责人慰问公明消防中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25

深圳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胡存智 王梓嘉 陈璐)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马田街道主要负责人率队到公明消防中队,代表马田街道党工委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公明消防中队为辖区发展作出的贡献。

主要负责人一行首先参观了公明消防中队的消防设施和装备,向在岗备勤的武警官兵了解装备维护、使用情况,并与消防中队官兵代表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主要负责人肯定了公明消防中队的各项工作,指出今年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马田街道以第二名的好成绩顺利“摘帽”,通过市考核验收,离不开公明消防中队的支持和配合。今后,街道办事处和公明消防中队要继续紧密配合,对消防安全工作紧抓不懈,预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马田街道主要负责人还向消防中队全体官兵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希望消防中队能够和马田街道办事处勠力同心,进一步发展新时期新型军政、军民关系。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弘扬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扎实提高消防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在加快建设“四城两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