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团集中视察 见证光明蝶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25 18:48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图片来源: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吴炳然)光明区两会期间,1月24日下午,在光明区人大代表向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报到后,光明区全体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共同见证光明区的新变化。区委书记王宏彬,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荣生,区政协主席李世清,区委副书记王浩,区领导刘德峰、姚文胜、绳万青、刘桂林等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先后视察了光明小镇和周家大道。记者看到,光明小镇·欢乐田园的两千亩花海正值花期,绵延不绝的油菜花天可见蝴蝶蹁跹,格桑花和百日草交相辉映。来自各地的市民穿梭期间,不时用手机相机记录下难忘的瞬间。在视察现场,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感叹光明怡人的绿色生态之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不时提出拓宽行车道路、增设停车位、游乐设施等建议,讨论如何能让光明变得更美丽、更宜居,更宜游。

在随后来到的周家大道,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现穿越马田、公明、凤凰、光明四个街道周家大道现已全线贯通。据了解,周家大道作为光明区“八纵八横”主干路网重要的一横,西起根玉路,东接龙大高速,是光明、公明街道互联互通的最主要东西向通道,道路穿越马田、公明、凤凰、光明四个街道,它的建成通车对于光明区内部交通出行和对外交通联系作用明显、意义重大。有委员感慨,近年来光明道路交通不断完善,人气越来越旺,未来发展前景让人期待。

据了解,过去一年中,光明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推动新一轮大开发大建设,在治水提质、生态文明建设、交通大会战建设等重点板块均取得显著成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切实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四城两区”,为打造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