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山头社区专项攻坚“两个覆盖”行动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29

深圳新闻网1月29日讯 近期,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党委开展“两新”组织“两个覆盖”专项行动工作,联合安监部门组成攻坚队伍,深入社区内企业进行摸底排查。

此次行动任务重、时间紧、数量多,社区通过成立专项工作小组、重点组建、分类管理等举措,分别核实企业情况,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信息、党员信息,号召“两新”组织积极配合,认真填写《企业走访情况记录表》《企业基本信息表》等。同时把《致两新企业党员员工一封信》发放到每个企业,收回企业职工花名册,建立台账并实行动态管理。

马山头社区党委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声音、号召、政策传递到每个企业,并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经过努力,“两个覆盖”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此次行动共走访了296家企业,新增党员人数72名,新增党组织数量30个,任务完成率已达90%。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刘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