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社区爱心饭堂“耆乐融融”迎新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29

长者们其乐融融吃着爱心盆菜。

深圳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唐朝钦 陈宏)1月25日,光明社区爱心饭堂在饭堂前广场开展“耆乐融融 喜迎新春——光明社区爱心饭堂2019年迎新春盆菜宴”活动。爱心饭堂服务对象和光明社区部分高龄老人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新年氛围。

活动于上午12点开始,分为包饺子、义写春联,歌舞表演、抽奖等几个环节。活动现场,老人们一边品尝饭堂免费提供的盆菜,一边欣赏歌舞表演,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特别是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

作为光明区首家以“党建引领,爱心助餐”为主题的社区爱心饭堂,自2018年8月1日投入运营以来,不仅为辖区困难人员提供了助餐服务,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节日活动,丰富服务对象及辖区长者的精神生活,引来广泛关注,也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