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突击检查网吧电影院“扫黄打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30

深圳新闻网1月30日讯 1月29日,玉塘街道办联合光明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对玉塘辖区网吧及电影院进行突击检查,进一步净化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维护辖区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当天下午,检查人员先后对玉律社区内的4家网吧、1所电影院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网吧有无接纳未成年人、影院广告播放时长、营业场所是否具备相关许可证、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齐全等情况。在检查网吧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网吧上网人员进行抽查,仔细检查了网吧管理制度,是否按规定设置禁烟、未成年人不许入内标志等情况。检查发现,网吧都能够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文明经营,整体状况良好。对发现的不规范经营行为、破损的消防设备,工作人员当场予以指出,要求经营者立即改正。

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将针对本次行动检查情况,组织一次“回头看”行动,同时加大管控力度,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环境。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巫柯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