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全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30

深圳新闻网1月3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唐朝钦 钟杏芳)1月29日上午,光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总结光明街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光明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各办、各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公务员、职员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区纪委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规则》。随后,光明街道工务中心、白花社区2个单位作为代表向会议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光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向会议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光明街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并对2019年的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光明街道党工委书记针对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等做了部署,并强调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坚持廉洁从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打好纪律作风建设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