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维护秩序 保障平安春运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30 17:28

维护春运秩序。

深圳新闻网1月30日(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张玉兰)近日,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执勤人员前往公明汽车站执行治安巡逻和秩序维护任务,确保群众能安全有序地踏上归程,力保春运工作平安顺利进行。

记者看到,执勤人员分别站在检票口,负责各自区域的人流引导、秩序维护、解答群众的咨询等工作。同时,在执行任务过程中,留意可疑人员,提高警惕性,加强安保工作。行动中,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认真执行安保工作的同时,还为旅客提供乘车指引、行李搬运等服务,确保了春运期间旅客输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负责人表示,执勤人员时刻保持待命状态,无论是汽车站还是其它人流密集场所,只要接到上级的命令,就能立刻组织人手赶到相关地点执行安保任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力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