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送关怀暖民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31 00:58

深圳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莫文燕)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街道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工作,切实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状况,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党员群众身边,1月29日,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带着大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赴李松蓢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真诚殷切的关心,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困难党员钟如菊家中,公明街道负责人与钟如菊亲切交谈,仔细了解钟党员平日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当获知其一家已经搬进新房,住房问题基本得到解决时,公明街道负责人感到十分欣慰,同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重视子女的教育工作。遇到困难可及时向社区党委、街道党工委反映,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帮扶。慰问过程中,公明街道领导还仔细叮嘱随行人员记录好困难党员遇到的实际问题,务必做好保障工作,让困难党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生活在公明街道很有幸福感。”老党员梁明笑表示,困难党员群众帮扶工作得到了公明街道党工委、各社区党委的高度重视,时常有领导前来看望慰问,党和政府是真心实意为百姓谋福解忧,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