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新庄社区全面完成展示街道铺设沥青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31 11:06

新围路完成沥青铺设,居民出行更舒心。

深圳新闻网1月31日讯 近日,马田街道新庄社区全面完成展示街铺设沥青工作,加上之前大墩围街、南庄中心街道路的改造提升,辖区交通环境和群众生活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有力提升了社区形象和品位。

据了解,以前新围路是水泥路,路面破损坑洼,影响居民的日常出行,难以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沥青铺设能很好地保护道路、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同时达到降低路面噪音的作用,大大提升周边居民出行的舒适度。

由于铺设沥青路段时需进行交通管制,易造成早晚高峰期间塞车,为不耽误居民正常交通出行,社区遂决定铺设沥青施工于夜间开展,施工人员加班加点作业,确保第二天路面畅顺通行。社区居民麦阿姨表示,以前这条路是水泥路,路边有幼儿园、综合市场和许多商铺,来往的车辆造成很大噪音。如今铺设沥青路面,既保障了孩子上课不受干扰,也给商铺经营带来便利,是件大好事,希望社区面貌越来越好。

社区主要负责人说,随着城中村综合治理有序推进、强基惠民项目高效落地,城市品质逐步提升,辖区整体面容面貌将会实现“大变脸”。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骆耀森 付雪微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