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凝聚共识 共谋发展
凤凰街道召开社区工作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31 11:07

深圳新闻网1月3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潘旭)为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全面谋划2019年工作,凤凰街道自1月29日开始,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会同挂点社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连续开展进社区活动,与社区干部、退休老干部和居民代表一起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共同促进社区发展。

1月29日下午3:30,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此次下社区活动的第一站——甲子塘社区,与社区“两委”班子及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辖区“两代表一委员”,老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计30余人欢聚一堂,畅谈社区新形势、新变化。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社区工作总结PPT,重点了解了社区2018年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品质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的成绩,以及社区2019年计划实施的重点项目。据了解,2019年,凤凰街道将着力推进甲子塘大道综合提升、茅洲河支流甲子塘段绿化景观提升等系列工程,积极推动甲子塘社区利益统筹项目,精心打造社区“美之舞”广场舞项目,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发展集体经济,不断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指数。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街道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希望社区“两委班子”和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激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听民声、聚民智,促进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社区老党员、老干部和群众代表积极参与社区共建,用智慧、人脉及影响力推动社区共治,使社区全体居民共享改革开放和发展的成果。

接下来,凤凰街道领导将在本周内行走完辖区其余四个社区,和社区一起想点子、出对策、谋思路,同心相向,同向相行,努力实现街道和社区各项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