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义写春联 为居民送上暖暖祝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31 11:07

书法家义写春联。

深圳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莫文燕 彭翠玲)为弘扬优秀的民族文化,营造喜庆的新年氛围,日前,李松蓢社区邀请了5位专业的书画家在李松蓢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墨香四溢,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氛。铺红纸、润笔、蘸墨、挥毫,书法家们各显身手,行、草、隶、篆跃然纸上,或秀美刚劲,或潇洒飘逸。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寄托了居民辞旧迎新、纳祥接福的美好祝愿,为2019年春节添上了一抹喜庆的中国红。

“可以在现场近距离看书法家挥毫泼墨,回家挂上大师亲笔书写的春联,真开心!”一位职工手捧对联,由衷地表达了自己对活动的欢迎和喜爱。

据悉,此次义写活动中,书法家们在现场为辖区居民书写了春联300余副,为辖区居民送上了社区最真诚、最美好的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