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幸福光明 > 

幸福光明

光明区纪检监察系统“迎春书画展”开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01 10:31

深圳新闻网2月1日讯 近日,光明区纪委监委联合清风书画研究院举办的“廉明颂——光明区纪检监察系统迎春书画展”在区公共服务平台展出。

本次展览以“扬正气树清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主题,共展出60多位书画家的近百幅作品。书画内容涵盖廉吏箴言、廉政诗词警句、清雅水墨画等。一书一画,承载崇廉尚廉理念;一笔一墨,演绎清风傲骨,彰显了光明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信念。活动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书写廉政春联,将廉洁清风吹入普通百姓家。

此次书画展是光明区纪检监察机关打造廉洁“立方体”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光明区纪检监察机关探索廉洁教育“六进”活动的有益尝试。此次展览向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传颂清正廉洁价值理念、倡导涵养廉洁文明家风,同时也为光明区加快建设“四城两区”,着力打造竞争力、影响力卓越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催生积极能量、营造清朗氛围。

宝安日报 记者 俞冰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