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幸福光明 > 

幸福光明

光明街道党员义工携手访高龄老人送关爱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01 10:50

深圳新闻网2月1日讯 为贯彻落实《光明党工委“党员+团员+义工”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光明街道团工委、组织人事办、义工联助残组联合白花、迳口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团员、义工在光明护理院开展关爱探访高龄老人活动,活动共计19人参与。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光明街道2019年第一场“党员+团员+义工”关爱特殊群体服务活动,活动当天白花社区、迳口社区的党员、团员为了准时参加活动,早早就乘车前往光明护理院等候。活动过程中,为进一步了解服务内容,护理院的罗主任首先带着义工们参观了护理院,让大家了解护理院的布局、老人的生活起居环境等。参观结束后,志愿者在护理院的阳台上陪老人晒太阳、聊家常,逗得老人们笑声不断。此外,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还现场即兴为老人献上舞蹈,并提前祝福爷爷奶奶新年快乐,“今天真的好开心,你们过完年还要过来看看我们呀。”周婆婆高兴地和义工们说道。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陈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