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幸福光明 > 

幸福光明

玉律义工为环卫工及老年人送400斤蔬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01 10:58

深圳新闻网2月1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玉律公园U站18名义工相约在玉律社区U站,开展“情系玉律·关爱环卫工人及老年人”活动,为环卫工人及老年人送去新鲜采摘的蔬菜。据了解,此次活动送出蔬菜约400斤,走访社区环卫工人及老年人约150名。

活动当天上午,18名义工早早相约在玉律社区U站一同前往爱心农场,大家按小组分工合作,在8点前完成了采摘、称重、装袋、清点、落实各组走访的路线等前期准备工作。接着,大家根据各小组所分配的社区走访路线,走访问候环卫工人及老年人并为他们送去新鲜蔬菜。在走访过程中,有一名在玉塘从事环卫工作5年的郑阿姨开心地说道:“在玉塘,总能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心,夏天送清凉,冬天送温暖。”在义工问到现在的社区卫生是否很难清理时,郑阿姨反馈现在社区比以前好打扫清理,经常看到社区有环保宣传的活动,大家的爱护卫生意识慢慢提高了,能把垃圾放在指定位置,清理工作相对好开展了。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邝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