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立足伟大时代 迎接光明未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01 11:06

迎春晚会精彩表演。

深圳新闻网2月1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举办“伟大时代·光明未来”光明科学城土地整备工作现场指挥部迎春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重点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歌颂科学城建设奋斗精神,展望“四城两区”、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美好未来,活跃科学城干部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温馨和谐的喜庆氛围。

新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用三个“关键词”提炼迎春活动主题:一是感谢,感谢为新湖经济建设做出努力及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二是感动,为2018年9月至今日夜奋斗在科学城指挥部这个大家庭的500余名工作人员而感动;三是希望,希望新湖的明天如光明小镇上那片花海一样美丽灿烂。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新湖作为科学城的主战场,作为光明中心区的主战场,工作任务繁重,但坚信只要秉承着“不为困难找理由,只为成功找方法”的理念,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街道党工委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2019年一定能够完成区委区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欧阳州武 钟哈林 吴治聪/文 记者 管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