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50余名来深建设者共享幸福年夜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2-04 11:34

深圳新闻网2月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谢柳芳 张绍黎)近日,由玉塘街道主办、筑梦·红色家园党群服务中心承办,中建二、四局协办的“相聚除夕,红色相伴,来深建设者年夜饭活动”在红色家园举行,来自仍奋斗在一线的50余名来深建筑者齐聚一堂,同享大盆菜,共度跨年夜。

据悉,这50余名来深建设者包括安保人员、工程管理员、工地一线员工等不同职位人员,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欢聚一起,一边品尝美味菜肴,一边共话家乡新春习俗,共畅新年梦想,现场喜气洋洋,好不热闹。年夜饭开始前,红色家园党支部回顾总结了红色家园过去一年的服务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工地留守人员表达感谢,同时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受到来深建设者们的一致称赞,他们表示虽然来自不同的岗位不同的地方,但是在玉塘,红色家园就是他们共同的家,在这里,他们感受到了如同家一般的年味,体验到家庭的爱与温暖。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借这一顿年夜饭,团聚留守人员,促进相互了解了解,扫除他们孤独的心情,让他们一起快快乐乐过年,让来深建设者们在异乡也能体验到在家团聚的温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