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节后迅速收心归位 以饱满热情进入工作状态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2-11 20:31

深圳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2月11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公明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及各社区工作人员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忙碌而有序地开展工作,展现新作风、体现新气象。

当天一大早,街道各分管领导分别来到机关各部门、行政服务大厅等窗口单位及5个社区,查看工作人员的在岗在位情况。“新年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公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一上班便开始热情地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虽然首个工作日前来办事的群众不多,但各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依然迅速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群众。与此同时,街道纪检部门对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进行督查,以督查带动干部工作积极性,让年味儿渐淡,紧张的工作氛围更浓,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高效的办事效率服务群众。

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全体机关干部要严肃纪律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新起点、拿出新状态,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到发展、聚焦到落实上来,把各项部署落细落小落地落实,确保经济稳健增长、民生保障有力、各项工作质效提升,以崭新的工作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创新年新局面。街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本领,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